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0:14:5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玟 ♥ 亨、賢 ♥ 奎 - 句點,新開始。(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玟 - CH3


十一月四日,星期三。

剛開始上課的教室,聽見了永生和圭鐘的對話
原來,昨天圭鐘也沒來學校

不過真實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我想永生也聽的出圭鐘說謊吧?

抬頭看了他一眼
竟然可以面不改色

變了,我認識的金圭鐘早就消失
從我決定這場遊戲開始,讓我看見他和另一個人的親暱。

早就想分了吧
真正想提出分手的,是你吧。

不適合
我幫你找了一個多棒的藉口還你自由
任由你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諷刺
金圭鐘,我愛你愛的這麼深。


下課鐘才響了第一聲
抬頭往外看,金圭鐘的新伴侶就已經在門外

嗤,再看看金圭鐘迫不及待衝出教室的模樣
該死,我真的好想抓著金圭鐘吼
但我沒資格了。

要就過分一點
讓這一切更真實一點。

從後門
繞去了一年級的班級

「幫我叫一下金亨俊」抓住了一個剛踏出教室的學弟

「他…在睡覺耶」回頭看了一下,這麼回答我

「幫我叫他起床」

心不甘情不願的轉身,走到亨俊身邊
搖了搖亨俊,很快的退開

原來這小子有起床氣
看那學弟膽怯的指指外面,發怒的獅子也瞬間轉變回乖巧的小貓。

「如果是老師叫你起床,你這樣兇老師你鐵定被當」用力捏住他的臉,剛睡醒的眼睛還沒完全睜開

懶的開口
他乾脆繼續閉上眼睛

「喂!你昨天是多晚睡阿!」

「沒睡」

「這樣你上課不都在睡?」

「剛剛有撐住啊!下面三節空堂咩」揉揉眼睛,順便把我的手打開

「那我們去圖書館」牽起他的手,被拖半拉的前往圖書館

「來圖書館幹麻?」

「小聲點!」引來大家的目光,快速把他抓去樓梯間

他沒繼續說話
跟著我的腳步走,被牽住的手也沒在掙扎

「睡吧」閱覽室的沙發,是睡覺的最佳地點

看他猶豫的東張西望

「我會一直在,睡吧」乾脆控制他,讓他躺下,頭靠在我的腿上

安靜
除了尋找舒適的位子,沒有任何聲音

很少班級在這個時間有空堂
圖書館的閱覽室自然變成我們的私人空間

拿起剛選好的雜誌,翻閱
現在,我可是翹課陪著一個整夜沒睡的小鬼。

幹麻不睡
等他醒來再好好問問他。


「金亨俊,我好餓」中午了,他的三堂空堂過去,我也翹了三堂課

「嗯…」現在是已經忘我的以為在家裡嗎?

翻身個什麼意思,這蠢樣面對著我
該死,怎麼還睡的這麼熟

「金亨俊,你再不起來,我親你喔」

抓抓臉,沒有起床的意思。

沉睡有規律的呼吸聲
抿了唇,又翻身
現在他靠在實在尷尬的位子

「金亨俊,你快點給我起來」讓他坐挺,竟然還能夠繼續睡

側躺在我身上
現在,我是要把他丟下,然後去吃飯?
不行,我不能做一個不守信用的人。

「金亨俊,我說到做到喔!」逼近了一點,真的完全沒有起床的意思

靠上他的唇
已經不知道大腦運作的動向

只是輕點一下
只是想嚇嚇他。
對,可是現在我卻不想分開這一吻。

輕咬了他的下唇
潤濕了彼此之間的空隙

「嗯…!!」他醒了,現在掙扎了。

退開這一吻,為什麼內心無比掙扎
太久沒有過這種感覺
只是因為很想念他,很想念以前每天放學都能夠吻上圭鐘的唇…

他往我臉上用力巴
我回過神,瞪著他。

一個吻,足夠讓他眼淚滑下
哭的點是什麼,這一個吻給他的感覺又是什麼?

「打屁阿」摸著我被他打燙的臉

「你親屁阿」

一個坐在我身邊,吼著我的男孩
為什麼我卻無法發怒
從前,除了爸媽,還有誰兇過我?
每個人不是順著我的意,就是任由我去。

算了,只是太餓了。

「我剛就說我肚子餓阿,你不起來我就親你」

「我是有聽到嗎」他用著更響亮的聲音吼回來

「好好好,別生氣!去吃飯」懶的跟他吵

離開柔軟的沙發
將雜誌擺放回原位

「走不走啊!」盤坐在沙發上,臉頰上還沾有淚珠

這個模樣
讓我兇不下去…搞什麼

「走啦!」拉離了沙發,他又更靠近了我一些

「吃飯吧!」我,又輕點了一下他的唇。

拉著他的手,走回一樓
我現在竟然猶豫該不該回頭看看他

如果現在他又哭了,牽著他一定很丟臉
但是,手卻放不開。


經過車道,走出校門前
看見了圭鐘和學長

本來安分的手,開始掙脫
迎面而來,我把亨俊的手抓的更牢

「好痛!放開啦!」鬼叫的聲音,還帶有些哽咽

應該還在哭吧
我轉過頭
看著亨俊,抹去多餘的淚水,重新牽牢他的手

撇開的頭
也間接證實他認命了。

擦肩而過這感覺是什麼
我沒多餘的心力去看圭鐘的眼神
我心好痛,卻也有種成功的喜悅,這一切究竟算什麼

他們並肩走著
我們牽手走著

「你這個輸不起的傢伙」坐在餐廳,亨俊含著淚水,這樣罵我

「什麼我輸不起?」忍住了我的怒火

「是因為他吧!因為他才牽我」

「我哪有!小笨蛋」對阿,被你猜中了

「那是什麼理由,你說啊!」傻傻的模樣,還算靈敏,實在有點難應付。

「因為愛你,所以牽你」

算贏了嗎?
他無法開口。

「亨俊,跟我在一起」這樣,這場戲可以演的更逼真

只要你接受
接下來一切的戲碼都可以按照我編的劇本走

你不會再掙扎
可以更說服金圭鐘的雙眼。

「接受嗎?」我已經用出我最溫柔的態度,你敢拒絕我試試看

搖頭,他搖頭。

「為什麼」不能動怒,我還想繼續這場戲

「你明明就不愛我」面無表情,我感覺不到他的口氣

是失望
還是想裝鎮定。

「那,等我證明給你看囉?」腐笑,到時候說不定換你求我跟你在一起。

 

台長: B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