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2:58:3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玟 ♥ 亨、賢 ♥ 奎 - 句點,新開始。(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玟 - CH2


十一月一日,星期日。

晃在一個陌生的公園,等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慢死了,遲到二十分鐘。足足二十二分鐘,我等了二十二分鐘。

「呀!金亨俊你真的找死!」他才剛出現,我就掐住他的脖子。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說要出門就出門嗎?不會早點約…」他不悅的甩開我的手,獨自坐上了盪鞦韆。

輕輕的搖晃,維持不變的幅度,面無表情的他,讓我有些動怒。
不爽,可以在我打電話邀約的時候就拒絕啊!
雙腳放置地面,固定住了這搖擺不定的鞦韆,低著頭不知道想些什麼,我這才走過去,輕輕拍了拍他的腦袋。

他再次用力甩開,完全的惹火我。

「金亨俊!」幾乎整個公園都足夠聽見我的吼聲。

「幹麻啦!」還坐在鞦韆上的他,踹了我一腳。

「我失戀了」我揚起苦笑,希望他能安慰我。

「是你提分的吧!失戀個鬼…」他緩和了語氣,沒有剛才的火爆,卻完全不打算安慰我。

誰說提分手就不算失戀?朴政玟還愛著金奎鐘,只是想放金奎鐘自由。你這小鬼懂什麼?一點都不體貼。

我抓住他的手,讓他的屁股離開鞦韆,讓我們兩個離開公園。去哪?他沒有問我,我也不知道該去哪。抓著他的手腕,就這樣漫無目的。

一整個下午我們晃遍了亨俊家附近的店面,然後走到了車站,逛了附近的商圈。沒有過多的對話,只感覺到他的手不斷的掙扎。

曾經我有一個很愛的人,當我看著他和別人當接擁吻。我提出了分手。這次沒有任何的意外,我也提出了分手。誰說提分手的人就不是失戀。

走累了,找到一家飲料店。看著亨俊大口灌著飲料,傻氣的他,竟然讓我有了一個想法…。

奎鐘因為他而哭,因為他而變。完全沒有的事情,就這樣被誤會。那是不是要讓他假戲真做?我討厭被誤會的感覺,既然要這樣那就讓他變真實故事。金亨俊,雖然無辜,就讓我玩玩這場遊戲吧!

「要回家了嗎?」看他灌光杯中的液體。

他點點頭,抓起手邊的包包。傍晚的陽光,淡淡的橘色,照射在他抿起嘴唇的臉蛋上,格外吸引人。我才不可能會喜歡上他…。

「喝東西都可以喝到臉頰上!」我伸出手,輕輕抹過他的臉。

他快速撇開頭,走到門口。
等我跟上他的腳步,輕輕牽起他的手。

「回家吧」他很快的抽離我的手,退後了兩步。

因為中間空出了位子,能夠讓我完全看見他發紅的臉頰。這傻孩子臉在紅什麼?不會真的愛上我了吧!腐笑。

重新牽起他的手。「走吧!我陪你回家」

不再像下午握著他的手腕,這次我完全牽牢了他的手。手心和手心的接觸,就像當初能夠每天牽著奎鐘一樣的感受。

站在路口,等著紅綠燈。他死命的想掙脫開我的手。一手抓著我的手腕,另一手不斷的的想抽離。

我用力抓住,直到他喊痛為止。不敢再掙扎,就這樣送到了他家門口。
才剛鬆開,獲得自由的手很快躲開,完全不打算看我一眼就想轉身上樓。

「金亨俊」我站在門口叫住他。

「幹麻」他勉強看了我一眼。

我走進樓梯口,關上大門。掐住他的手臂,直接把他抓進懷裡。沒有任何言語,只剩下一個擁抱。沒有奎鐘撒嬌的擁抱,沒有奎鐘溫暖的笑容…。這個擁抱,意義是什麼?

我推開了亨俊,重新打開大門,關上。在樓梯間的他,我想,是哭了。因為在我推開他的那瞬間,我有看見黑暗中有兩點閃耀,是他那雙泛淚的眼框。


十一月二日,星期一。

隨修的日子,似乎因為我自己決定了這個遊戲而感覺到更加有趣。坐在亨俊不遠的地方,嚴格說來只有隔個走道。

他等到打鐘後,才跟在老師身後進入教室。明顯是不想在上課前與我相處。是發現我在玩弄他?還是他真的愛上我了?這些疑問我當然就只把他當笑話。我,朴政玟還愛著金奎鐘,但是我想讓他徹底心碎。很矛盾,對,但是誰叫他要誤會我。

第一節的下課,鐘才剛打,課本才剛闔起來。他快速的站起身子,衝出了教室。可惜敏捷度差我一點。

追上他的腳步,跟著他來到了圖書館。

「一大早跑來圖書館幹麻」我抓住他的手,順勢的讓他靠到我懷裡。

「你…放開啦」他重新站穩,離開我的懷抱。

「要借書喔?」我還是牢牢牽住他的手。

「我有預約書啦」他甩開我的手,走去了服務台,拿了兩本書,才再次走回我的方向。

不想走向我也不行,因為我站在門口。
他舉起手,從我的腰間把我推開,打開門走出去。

才剛邁入十一月的天氣,轉變的有些快速。昨天還熱的過分,今天卻已經沾有些許的涼意。

他拉起了外套拉鍊,我一手擺放到他的腰,接過他手中的書。他這次卻也沒掙扎,就這樣走回了教室。

回到教室,已經開始上課。我們兩個安靜的走回座位。亨俊接過他的書,就這樣看起了課外讀物。

無聊的沒事做,只好繼續欺負他。如果只是單純要報仇,卻讓一個小笨蛋真的愛上我怎麼辦?這個問題才剛浮現,就很快的讓我自己填上的答案。

是你自己要愛上我的,我可從來沒對你表示過任何心意。

 

台長: B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