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1:49: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玟 ♥ 奎 ♥ 生 - 設計圖(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奎鐘,起床了你該去學校了」

「你又沒課了?」奎鐘還是靠在永生的懷裡

「嗯」永生尷尬的把奎鐘移開

「我也不要去」奎鐘依賴的抓住永生的手

「不行!政玟說的話你不聽?而且你已經收到扣考通知單了」

「嗯…那你會等我回來嗎?」無助的眼神

「我…要回家」不應該這樣陪你的,這不是我答應政玟的陪伴

「哦…」奎鐘只是突然失去了依靠才這樣依賴永生的吧

奎鐘走回房間換衣服,關上門
永生跟了過去,靠在門的另一側

「奎鐘…要去上課!我先走了…」陪伴時間越長只會越不想離開

「我沒有放棄他,是他放棄了我」奎鐘轉開了話題

永生靠在門上沒有開口

「你叫我不要放棄他的…」

「我知道」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奎鐘換了上衣,重新走出房間

「奎鐘…」

「我覺得你有事情瞞著我」奎鐘手抵在永生胸口

「我跟政玟私底下聊過天」雖然被威脅,口氣依舊冷靜

「然後」

「我跟他說了我喜歡的那個人的故事,還有另一件事」

「什麼事」奎鐘手無力的垂放

永生搖搖頭不打算說下去,他還是沒有勇氣對奎鐘坦承
都是他逃避現實,來到這間學校,遇上他…害了他

奎鐘抓起永生的手,重新靠入他的懷抱
柔著奎鐘的肩膀,也只能這樣安慰著他

「不想說,就算了…我去上課了」奎鐘退後一步,讓自己離開永生的懷抱

等奎鐘關上大門,永生憤怒的往牆上一捶
氣自己的沒用…


拿出手機再次傳出簡訊

『我真的做不到,
 讓他回去找你吧』


『由你決定』很快的回應





等到奎鐘回家,永生已經不在
莫名湧上的失落感,佔據了奎鐘的內心
什麼時候踏進這不完全的家,第一個想到的不再是政玟…

一個陌生的電話打斷了這短暫的失落
接起電話,口氣跟最近一樣,很差

「喂」

「奎鐘」冷靜的聲音

「政玟…」馬上湧出淚水

「你在哪」

「家裡」

「嗯…奎鐘,聽我說…我叫你好好注意週遭了!你有沒有」

「沒」我只想你…說不出口

「你先靜一靜…要找我,等寒假」等寒假…你應該就可以忘記我了

「真的嗎?」

「寒假之前,不准在翹課!永生說你一直沒去上課」

「嗯…」說到永生,不知不覺又猶豫了一下

「再翹,寒假也不准來找我」政玟的口氣,沒有眷戀,沒有霸道

平淡的口氣,似乎確信奎鐘會在寒假之前忘記
真的有這麼厲害把事情都算的這麼准嗎?

奎鐘開心的答應,也很快的掛上了電話
那天之後,奎鐘跟永生的互動越來越自然
雖然話題永遠圍繞著政玟

政玟之前在這怎樣…
政玟之前在這個老師的課堂怎樣…
政玟之前帶奎鐘到這個地方去…


永生原本就不抱希望,放心的每天陪著奎鐘
奎鐘會賴皮要永生陪他過夜,也是無所謂的大聊整晚

奎鐘得到了政玟的新電話,卻也不會無時無刻打
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才會傳傳簡訊…
是不是政玟的計畫慢慢成功了?

度過了大學期中考,奎鐘順利的all pass
也開心的打給政玟

「政玟~我沒有被當掉耶」興奮的口氣,感染了政玟

「很好啊!期末才是關鍵,別被當了」

「你在做什麼?」

「寫申請單,我要申請另一所大學」很正常的對話

「哦…」

「你呢?」

「永生說要恭喜我每天睡覺還可以all pass所以要煮大餐給我吃」

「哈哈!那趕快去吧!」政玟聽到這,才真正開心的笑出來

「嗯!那先掰掰」


掛上電話,很快的趴在餐桌上,等著在廚房亂忙的永生
永生有聽到他跟政玟的對話,雖然心裡一陣苦澀,但是從一開始就不打算介入…現在也一樣保持笑容

到頭來,這三人最會偽裝的,卻是永生

看奎鐘開心吃著自己用的東西,永生也無所謂了…
當初最大的希望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笑
現在他這麼快樂,可以感染到自己的,是吧!


「好期待趕快期末考哦」奎鐘塞進了一大口,不清楚的說

「為什麼?才剛考完呢」永生的口氣,過了這麼久…一樣的平靜

「因為就可以趕快放寒假了阿」

「呵」我知道你想見到他…


在吃飽之後的時間,奎鐘已經習慣的躺在永生肩膀,一起看著電視
這一晚的永生,不像之前偽裝的這麼好
也許是更確定奎鐘會離開,而傷心
又可能是因為知道奎鐘會重新得到幸福,而開心

「永生,你今天話很少」在廣告的時候

「平常就不多阿」永生不以為意的回答

「也是…」

所幸逃過一劫
永生怕在有什麼讓人尷尬難應付的問題
用著洗澡的藉口,離開了客廳


才剛關上水龍頭就聽到自己在外面的手機響起簡訊聲
不安了起來…奎鐘應該不會去亂看吧

隨意的擦乾身體,才套好褲子就急急忙忙跑出來
裸著上半身,故做冷靜的拿走手機

奎鐘看著永生背對自己,那不算差的曲線,讓奎鐘心跳漏了一拍
永生看完簡訊面無表情的放回手機,才看到奎鐘痴呆一般的放空

「痾…抱歉」永生很快的放下手機,跑回房間穿好衣服

奎鐘把臉用雙手埋住,不可以拿永生當發洩…
對政玟的思念不可以牽拖到別人身上…


晚上兩人已經無所謂的睡在同一張床上
隔著朋友之間應有的距離,奎鐘也放心的入睡
永生一天天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
暗戀,一直都是…
卻沒這樣讓一個自己深愛的人一天比一天靠近自己,而且心裡還是住著別人…


永生越來越無法堅強,這一晚流下第一次的淚水
是希望奎鐘看見自己,或是快離開自己…


那封簡訊或許是個罪魁禍首


『永生,留住他…』

台長: Bea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系 _ 設計圖 * |
此分類下一篇:玟 ♥ 奎 ♥ 生 - 設計圖(10)
此分類上一篇:玟 ♥ 奎 ♥ 生 - 設計圖(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