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13:5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大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說這星期留下來陪我妹 他都說他一個人
可是我發現我這個禮拜六留下來我很想是多餘的
因為他有BON陪他 他因該不會想要我陪他

今天老人家本來說要去士林 我們也跟著一起去
我們先吃東西 吃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吃的很開心完全忘了我自己要減肥 = =
算了

到要去逛的時候阿姨在試穿靴子 妹妹他說要買一雙鞋
後來怎麼ㄌ(其實我也真的不清楚)
是我說錯話勒 還是補買給他勒 還是那個老闆勒 還是簡訊???
     I don’t no
只知道他轉身走掉 我跟bon說去找他好了
我想說這裡他不熟他等等不見了或是怎樣那怎麼半
後來我跟bon走了超遠 打電話問他

你在哪[他說 我在士林]
在士林的哪[他說 在地板上﹞
你附近有神麼[他說 有人阿]
= =  欸..
後來他說在寵物接對面
我跟bon還以為是裡面的寵物街
還狂跑去找他 一直沿路撞人
還是都沒找到 結果我們走了超遠想說會不會太遠了
老人家就打來說 寵物在很前面 [啥]
就趕快跑過去 

到最後找到他他就說他要回家 叫我們回去
我們還是一直跟著他
他都不說話
(欸.)就只好靜靜的走在他後面
bon真的很白目耶
一直在那邊搞笑 害我笑的半死  又嚇的半死
我知道你也把他嚇到了 不過他一下就好了
不會怕︿︿

回家後bon就說他要回家了
我說那你先走好了  我在跟他說
一上樓我妹就去房間睡了 問他他也不說
想說讓他休息休息吧

看電腦發現黃元璽密我
(耶?)怎麼了嗎?
我剛好好像有他的電話的樣子
打打看順便確認是不是他的



奇怪的一天   明天會更好的




台長: Barra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