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3:27: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久 不 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電腦壞掉,所以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來了吧~~~

唉!最近發生太多事情拉~簡直是一言難盡。

包括我同學發生車禍昏迷不醒,而且好像還撞死人,

包括我跟他沒了,又陷入另一波的膠著狀態,

包括昨天的畢業典禮真捨不得學長姊的離開,

包括同學跟一個只和一個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在一起,真令人憂心,

還有許多的包括,只是忽然想不起來,

最重要的是,今年也過得太快了吧~

我還來不及思考我是怎麼度過這一年的,他就已經結束了,

人是已非,唉~~~~~

怎麼會這樣阿!!!!!!

尤其又要分班了,實在是很捨不得我們這一班,

大家都相處得很快樂,

只剩下三個禮拜的時間吧~~

忽然有那麼點不期待暑假的到來,

我和同學還約好一起去布魯樂谷玩,

期待中,

就先這樣簡單說一下最近的生活就好,

改天再好好的補上來,

我是得失憶症了吧~???

有點忘記最近是怎麼過的了,因為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嘛!!

唉~~~

台長: ●想念你的季節●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