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3:23: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說真的,累到爆,午休也沒睡,汗直直流,

不過,感覺真的是太棒了,這就是屬於我們年輕人所有的活力吧!?

為了校慶,老娘拼了,狂練舞,留完汗的感覺真的很爽,

雖然舞還沒有整個排演完畢,但是明天應該是可以做一個總結吧!

真是太棒拉~~~~

而且明天還有農曆四月十二,這是只有屬於金門縣金城鎮的特殊活動吧!

好期待遊行喔~想當年小時候我也常常去遊行,

我還記得我是舞龍的,而且我是拿龍珠的勒!

還有一年是參加鼓吹樂吹嗩吶,國中則是參加管樂吹小號遊行,

啊~忽然種種回憶都想起來了,老實說,那樣的回憶真的很美~!!

只是今年都沒有了,哀哀哀~~忽然覺得有點可惜,

好想再回憶那種滋味喔!

呼呼~這兩天趕緊給他拼了吧!!

加油加油~~

我和他也加油加油!

一切一切都做到最好的拉!

台長: ●想念你的季節●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