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03:08:5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宗憲&溫嵐~平衡點《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為什麼傷心沒有終點 為什麼總要淚眼相對
    到底你給的愛 要我怎麼去面對
 (女)愛上你是一種痛 痛到忘了什麼是感覺
    總在後悔之後 又找到了平衡點

 (男)走在昨夜的街 流著今天的淚
 (合)所有的真心真意 就這樣隨風而飛

 (女)我的愛失去了平衡點 忘了曾如此傷痕纍纍
 (男)          我的愛失去了平衡點
 (女)不管你的心裡還有誰
 (男)喔~    耶~
 (合)就讓我痛快的傷悲

 (女)我的愛失去了平衡點 再努力它終究是無解
 
 (男)          我的愛失去了平衡點
 (女)就當只是無心的交會
 (男)喔~    耶~
 (合)謝謝你 愛過我這一回

 (男)無怨無悔 不去想像結局是什麼畫面 也不再苛求自己
 (女)     無怨無悔
 (合)不在乎愛得不完美

 

 

今天無意間聊到憲哥~突然想到有這麼一首歌!!!

好聽!讚!!!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羅志祥~拼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