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3:32:3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朝偉~偷偷愛你《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這首歌真ㄉ超好聽ㄉ
是梁朝偉跟邱淑貞演ㄉ電影
"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ㄉ歌唷

雖然是粵語歌
但....歌詞真ㄉ很好!!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潘緯柏~寂寞出租
此分類上一篇:許志安~如果...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