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2:14: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心難防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我請某人要幫我叫牛楠、海產、雞肉~
ㄅ過就在快十二點ㄉ時候,某人才"傳簡訊"給我說ㄊ忘ㄌ要叫什ㄇ只依稀記得要叫牛楠~
(如果當下我在睡覺一切ㄉ料ㄅ就ㄅ夠ㄌ=.=)
幹~雞肉跟海產都快ㄅ夠ㄌ~忘ㄌ也就算ㄌ~明明知道雞肉商今天會提早休息,而尼又開吧為什ㄇㄅ提早打給我ㄋ~是怕尼ㄉ"情夫"上班太累、捨ㄅ得給ㄊ做事ㄇ~還是ㄊ叫尼ㄅ要叫因為會太累而尼就聽ㄊㄉㄋ?
早知道尼對ㄊ是偏心ㄉ,還敢說我對誰誰誰有私心,告我ㄉ狀。。結果自己也是如此,只是尼比較高招,掩飾ㄉ很好罷ㄌ~
難道尼ㄅ知道今天沒用這些東西今晚就會有ㄅ夠ㄉ危險ㄇ??想害我東西ㄅ夠而被罵ㄇ?!
剛剛又打來說什ㄇ要叫貨ㄉ那張紙找到ㄌ~真巧ㄚ!!唉
尼說過’’要會好好ㄉ隱藏情緒’’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耳邊,從此尼說ㄉ每句話,所表現出來ㄉ每ㄍ情緒我都大大ㄉ打ㄌ折扣!!
唉~ㄅ該相信尼~~以後我都自己叫好ㄌ!!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