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01:35: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1/25(二)

騷、毛、鈞、Mei、鬼、Jack、Linda

 

一行人大清早ㄉ就得在HERE集合了

鈞跟毛先來家裡接我一同前往(謝謝尼)

到了店裡集合後‧‧‧

鈞開著他ㄉ休旅車載著騷騷和毛

坐在這樣ㄉ車整個真輕鬆、真舒服、真自在

不用擔心太快會危險 不用因為開長途卻不能抽菸

鬼開著她ㄉ小紅載著Linda、Mei、Jack

沿路上、過程中很有趣

大夥兒先去薰衣草森林閒逛‧‧‧

蓋了一堆莫名ㄉ章

接著GO Car‧‧‧

真實版跑跑卡丁車

好好玩兒~

鈞跟鬼兩個人互相嗆聲

於是乎‧‧‧鈞v.s鬼大戰開始

嗆ㄉ越大聲ㄉ人‧‧‧輸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下山~~

轎車山路愛逞快 結果飄移 

休旅車慢慢開 依舊老神在在

還得幫忙保護小紅轎車

然後麵攤‧‧‧

整間麵攤只有我們7個人

生意很清淡這樣,還蒐草了那樣

採草莓‧‧‧

很豐收。很甜。很好吃

接著大家殺去逢甲夜市‧‧‧

很多很多好吃ㄉ東西

很多很多貪吃ㄉ人群

鈞一直找毛~很擔心她會不見那樣

殺回台北~

夜唱最後剩三個人

依舊很開心~

啟鈞唱到沙啞

毛睡到一個忘我

騷騷ㄦ卡在要睡不睡ㄉ狀態

唱完牽車~車停很遠、還停第一台

謝謝送我回家!!

 

 

 

 

只能說這一整天坐了很安心ㄉ車

至少不會飄移、很安全那樣

也不必被規定東、規定西 

更不會有人計較這要錢、那要幫忙付ㄉ

所以途中付出ㄉ一切我都心甘情願ㄉ很

跟GPS也成為"無話不談"ㄉ好朋友

很開心同車兩位ㄉ陪伴

我愛死尼們了!!!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