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6:08:14| 人氣110| 回應0 | 下一篇

十年的你~~by 藤井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藤井樹的書已經不是第一本了,從最早的 < 我們不結婚好嗎 > 到今天才看完的 < 十年的你 > ,這是第一次差點被他騙走眼淚,真是個該死的傢伙!
會那麼想要看他的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也是處女座的,在我的印象中,處女座的人對感情這方面的事情似乎不會那麼容易表達出來,更何況編出那麼多故事來騙錢,所以想要看看這個人到底為什麼會那麼不像處女座?還是其實是自己不像^^|||
< 十年的你 >這本書很早之前就有在書店裡瞄過幾眼,不過開頭真的會讓人看到頭暈,場景跳來跳去,是怎樣!看了幾頁之後,就把它放回原位了。最重要他還出現了個英文名字,我最討厭看跟死外國人有關係的故事了(絕對沒有種族歧視喔)。就算只是個英文名字!一個禮拜前,發現博客來在特價,所以就勉強自己挑了幾本書來看,它就在其中之ㄧ,發現,看了之後沒有辦法放下手,在尼爾的心中有過那麼多女孩,但是,舊愛還是最美,雅容始終還是在他的心中。
看到最後,終於了解< 十年的你 >的意義了,但是最後,卻讓我熱淚盈框,不過我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絕對不會被他騙走眼淚的,哈哈哈。
不說太多內容,讓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不過這真的是本好書,推薦給大家^^

台長: 兵庫也是個好地方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by 梅麗莎.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