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3 08:50:1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IN波音-猴年最佳代言人 非郭富城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於2016年農曆春節上映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日前舉辦「猴年看西遊」首映會,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費翔六大主演盛裝出席,分別為觀眾送上猴年祝福。

郭富城學武20年,練就一身堪比七十二般變化的本事,為進入角色,他提前3個月投入訓練,打戲親自上陣,他表示:「自《三打》開拍,我就一直與孫悟空這個角色同呼吸共命運,要說相似,可能我和他都有那種全神貫注,去完成一件事的執著精神。」

皇驛娛樂城
▲眾星雲集《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首映會。

因此由最具有孫悟空精神,和七十二變能力的郭富城,在猴年出演孫悟空,並獲封「猴年代言人」,可謂當之無愧。

首映禮上,「白骨精」鞏俐更壓軸出場,她表示《三打》是她職業生涯中的「最大挑戰」,不僅第一次挑戰吊威亞及大量武打動作,還第一次挑戰從18歲演到81歲,「在《西遊記》中扮演一個角色,是我從兒時就有的夢想,導演找我出演白骨精時,我知道接受挑戰和實現我的西遊夢的時候到了。」

皇驛娛樂城1

 

7CLUB 真人麻將館,超級賓果,太陽城,撲克王,運動彩劵,真人視訊

 

 小手輕輕壓,大獎開不停,財源滾滾來~

 

官方網址:http://xian.yes168.net

 

 

台長: BBIN波音|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