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1:17:4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脾氣真的該收斂了= =+

不然我今天差點衝去打人.

很少有那種火氣到想拿椅子ㄎㄠ人的感覺

((明明就常常))

他馬的 妳他媽的以為我也想看見你膩?

你娘的死白目長成那樣自以為多了不起?

你說看到她就會看到我 好像很不爽一樣吼

幹你娘 妳他媽的我是愛到你膩

你有種就走過來講辣 男人了不起? 只有一隻爛掉的LP是多有用







後來老哥傳簡訊過來.

恩 我懂你的意思

等我十八之後吧 反正還是會遇到 !

開車撞死牠個死人嘴臉= =+









等蠢蛋不住台中的時候 我在來處理這件事情就好.

不過 真他媽的有不爽到就對了.










狗養的死雜種










你娘的畜牲





狗娘養的死魚臉







我襙你媽個逼









等她不住那邊









我每遇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他馬的死白目.

台長: 妳就愛我台台.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