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12:44: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自己的天真....誤了自己也傷到許多給我機會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我的觀點.......我要跟妳說的是....請妳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 不能急 不能逃避

冷靜 思考 妳現在的情況  再也忍受不了跟一個妳不愛的人相處 家裡卻沒人能懂妳在想什麼

   妳需要的又是什麼  妳要的很【簡單】 只不過是一個【懂妳的人】 能夠知道妳在想什麼 

 能夠【在妳需要人安慰】 溫暖妳的心  給妳安慰的人  為什麼妳要的那麼簡單  卻沒人能懂

呢?   現在的妳 已經忍了快一年了  再這一年 妳曾經試過 曾經聽家人的話 從新培養感情 

為的是不想讓家人操心 妳也想要有個平凡溫暖的家庭 但妳一直壓抑在心裡的壓力

現在已經是極限了 妳已經承受不了  哭出來了  以為哭出來會好一點  但是還是無法解決

妳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妳心裏的痛苦是一天一天在增加  為什麼我說妳永遠是我的摯愛

卻無法體諒妳的心情  不懂妳的心情  連妳只要求要一個安慰你 溫暖妳的心 的要求都做不到

難道愛妳是眼睜睜看妳 承受 一天天的壓力 讓自己再壓抑下去會瘋掉的痛苦  妳自己也明

白說  必須把孩子生下來 妳媽才不會承受更大的壓力    如果不是卡在孩子  妳早就跑出來

了  對嗎

這些我都知道 難道我不心疼嗎 ....看妳這樣我比誰都想要能夠在妳身邊  妳是我的夢 誰不想

擁有自己的夢 讓自己忍受下來無法訴說的無奈 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別人身邊

我知道妳的內心想法 妳只想知道我願不願意跟妳一起去努力 維持家庭 我已經跟妳說答案

了  我要請【妳務必記的】  妳要選擇離開妳家  我當然很開心能夠在跟最心愛的女人重逢 能

有機會一起享受一起維持家庭的天倫之樂   我願意 妳懂嗎   不希望妳在做出錯誤的決定

這是妳必須答應我的  請妳先跟我說 我不會不要妳 妳懂ㄇ ?

 

 

 

 

台長:  ㄕˊ 豆頁°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