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38: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8.12】肉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睡了一整天,
日夜顛倒三天了,
告訴自己要清醒了,因為要上班了。
看見你在線上,
我沉思了十分鐘,
要不要主動敲你。
還是決定有必要和你互動一下,
問你忙不忙,
你說在看電視。
今天你去打球,覺得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你和我分享了一下,
我都覺得很窩心。
你說體力越來越差,
我還滿擔心的,
不過當你說你要加油的時候,
我就很感動。
我們聊不到一個小時,
我有點找不到話題,
卻猛盯著螢幕看,
其實漸漸發現,你比我簡單多了~
是個很踏實的人,
雖然我也很踏實,
不過我卻少了點勇氣跟力量。
告訴自己,
應該歸於平凡,
而不是要再你面前展現什麼..
我不斷的提醒自己。
你說你累了,要休息了~
說了聲晚安,
電腦前就一片寂靜。
突然,
好想抱抱你,
突然,
好想跟你發生關係。
還記得出團前一晚,
你說你想出來,
但又說出來以後會很累,
我忍著不讓你出來,
辛苦了!
你應該憋了10天了~
哈~
先自己打吧!哈
我的性慾不雅於你。
寶貝。

台長: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