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00:39:3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寫真篇Ⅱ~有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之前報導過我們的
氣質美少女之後當然是

後面那位老師囉…
他是八班的導師
我們都稱他黃老師
即時他不在是老師
我們依舊如此…

高二上完暑假輔導…
很順利和蜘蛛進了八班
在這個新環境裡…
或許感到陌生
幸好很快的融入他們的生活

雖然才一年…
短短的一年…
允許給了我很多經驗
我和蜘蛛…不太喜歡被約肅
讓我們替用午修時間
批改考卷
(os:改到零分的同學
真是他媽的有快感…
加上可以跟老師聊天
他會以感激的心情看你
當然…他不會當掉我們)
畢竟我們倆一定all pass

~~她告訴我一個想法…~~
~~你要世界更多愛
~~得有你發散愛的種子
~~而不是期待愛的降臨~~

她是一位堅持自己夢想的人
雖然他身為碩士也是教師
但他總是認為這不是自己要的
所以他不斷的進修
考了三年的中醫師班
...就在今天的暑假考上了
高二升高三那天暑假…
他決下要準備中醫師的考試
離開我的生活圈~~學校

pic:黃老師和我家的氣質美少女呵
............................
之後將會有一連串的生活日記對話
發生在真實的生活裡…





台長: 小朋友台長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