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3:09: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鍋子篇~有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很深~廚具
對我而言很有特別感覺
別人的童年裡
或許有陪他成長的玩具
但是我今天不是要說這個
因為“這就是我”系列
要走搞笑風格…………
.......................
從小因為爸媽工作
下課之後總是要等到
爸媽回家…肚子才不會餓扁
就嘗試著開火
.......................

有一次下了課
照往常一樣…
不是躺在沙發上
而是衝進廚房
(os:因為我快昏倒了)
過了半小時....

我煮完了飯菜
就端出去客聽
(os:因為我家都是吃電視配飯的)
我就把炒菜的鍋子丟在瓦斯爐上
想說等吃飽飯之後
在來洗鍋子吧
所以我順手倒下洗碗精
(os:應該不是白熊的啦…我
也不清楚是那一牌的)
結果…
我忘記洗鍋子0.0
(os:靠!死小孩你一定又在看電視吧!)
⊕賓果!!你好了解我⊙


八點我媽下班回到家
記得很清楚…
他想要吃消夜炒了空心菜
恐怖的事……

她把我倒進去鍋子的洗碗精
誤以為那是炒菜用的葵花油
結果我們全家還吃得很爽…
只有我和我媽咪知道^^~

(os:靠你是白痴喔!
又還沒洗…幹嘛倒洗碗精啦!)
這件事情的感想…
誰說優駱乳才是促進腸子的蠕動
應該是洗碗精才是吧…
這樣子也不會有宿便唷!

↖小朋友老師時間:↗
宿便就是:在“宿”食店大“便”
(os:靠!不好笑老套牙了)
其實宿便就是停留在肚子裡
太久的大便,停留太久他們
吸乾你腸子內的水份…
而讓你“便祕”
常期下來…你的小菊花
會變痔瘡唷!
(請大家快食用洗碗精吧!)
↑↑↑↑↑↑↑↑↑↑↑↑
美鳳姐推薦的唷!






台長: 小朋友台長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