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1:01:17|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槌子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 2 6 生 ㄖ ㄉ 壽 星 陳 槌 子 !!


小 艾 提 早 幫 你 辦 生 日~~


大 家 一 起 出 來 吃 頓 飯 ...


雖 然 我 們 大 家 都 各 忙 各 的 ~ ~


但 ~ 我 還 是 祝 福 你 !!


今 年 一 切 順 利 !!


認 識 你 數 ㄅ 清 ㄉ 年


沒 那 ㄇ 誇 張 拉~~~


只 是 我 腦 袋 有 點 壞 掉 ㄌ~


我 搞 ㄅ 清 楚 有 幾 年 ㄌ~


認 識 你 那 ㄇ 久.......


投 一 次 送 你 的 禮 物 ...


你 有 嚇 到 ㄅ @ Q @ ”


ㄣ ㄣ . . . 自 己 ㄝ 被 自 己 嚇 到 . .


怎 ㄇ 會 送 你 這 種 人 . . .


呵 呵 . . . 沒 有 拉 . . .


ㄎ ㄎ . . . .就 ㄅ 知 為 啥 . . .


就 很 突 然 ㄉ ... 


禮 物 雖 然 不 是 很 好 ..


ㄝ 不 會 壞 到 哪 ㄑ


可 以 用 就 好!!


ㄋ 最 好 不 要 給 我 嫌 棄 嘿...


好拉~~~~


你 生 日 那 天 在 跟 你 說 


ㄕ    ㄎ  ㄌˋ
ㄥ ㄖˋ ㄨˋ  ㄜ
     ㄞ

現 在 說 為 免 ㄝ 太 早 ㄌㄅ . . . . . .

這 一 張 跟 你 拍 ㄉ 我...

怎 ㄇ 感 覺 怪 怪 ㄉ ...


還有你再吃飯ㄉ時候...


你跟小艾說我變瘦ㄌ??


有ㄇ??

但....

小艾是說我ㄉ頭髮怎ㄇㄌ...


阿唷懶ㄉ整理...


ㄝ懶ㄉ剪ㄌ...


現在走......


頹廢路線ㄌ...


你們ㄅ知ㄇ??

台長: ㄉㄢ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