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3:23: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哈哈竟然說~

= = 很像要ㄑ當兵ㄉ~

呵呵..肝ㄟ??

前幾天小啾跟小涵來找我

呵呵!!我實在太無聊ㄌ~

就隨便提說~~走!做火車ㄑ基隆~

哈哈~還真ㄉ哩@@

到哪做那蛇ㄇ區間車阿??

我還是頭一次做拿時什區間車ㄉ= =

我很像土包子!!

到那啥都ㄅ董...

ㄎ...一直跟他ㄇ...


到ㄌ基隆在等哈哈~

我們就先ㄑ逛基隆囉~

到ㄌ那又回想到一些事~

槌子之前跟他之前ㄉ伴在那吵架~

呵呵~ㄝ很久ㄌ~

而且拿事是我跟我第一任

哇~~想一想還真久ㄝ...

到ㄌ那真ㄉ超冷ㄉ

是什麼一回事阿!!

冷到不行...

講話還可以冒煙...

這張!!
ㄎㄎㄎ...

哈~~第一次跟小啾降ㄟ..
ㄒㄒ

他整ㄍ就是嚇到!!

啾A~~ㄅ要怕...


有我在!! 哈哈哈哈...

小啾~小涵~

你們別那ㄇ愛逗嘴拉~~

吵捨麼架勒~~~

對ㄅ對!!兩ㄍ明明相愛...

又常鬥嘴~~哈哈哈~

降ㄝㄅ錯阿...

互相退讓些ㄅ^^

災謀~~~~~~

台長: ㄉㄢ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