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9:34: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ㄉ[董事長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ㄉ[董事長樂團]
或許 在別人心中^^

我的態度 已經不在重要了^^我想

喜歡的程度與否 也已經不在那麼無須解釋了^^我猜

但我總是喜歡(董事長樂團)在舞台上ㄉ魅力
那種魅力是來自心裡面的感動的

就像都有喜歡的人{同台}應該不分你.我.他的吧!!

好友們來捧場 是一件好事吧!!

總是被大鈞談話間給無厘頭的想笑

總是被小白的(台灣國語)給笑到 肚子痛到倒地

總是被阿吉每次都要來一段(棒球對話)給驚訝到

好喜歡 這樣的調調
好喜歡 這樣的董事長樂團

依然沒有變!
在你們心裡,是否對我改觀了^^我無所謂啦!

我還是喜歡董事長的(韻晴)
我還是欣賞董事長音樂的(Joanna)

在董迷心中!!

我到底 是怎樣的人

我.........已經無所謂了啦!!

因為!
我還是喜歡(阿吉)的[Joanna]

很開心的 經過好久 多久了 我也不太明瞭

但我還是會一直欣賞{董事長樂團}久.久.久

哈!在你們心中 到底 有多麼沒有誠意!
我......無所謂!!

很開心的2006-5-19日可以到The wall看董仔表演

我是很開心的 我是很期待的

我很期待 聽見董事長樂團 幫王建民 寫的那首歌[台灣之光]

我超愛的啦!

繼[陳金峰]那首歌曲之後!

我很謝謝董仔 都可以幫棒球明星 寫首專屬的歌曲

真ㄉ^^

謝謝{董事長樂團}

我還是會喜歡董仔 久久的啦!

因為!

你們ㄉ舞台魅力 舞台搞笑力 舞台談笑間的話語 真是無人可以比的

因為 獨一無二嗎 嘿嘿!!

我們 還是會默默支持的 想要誠心誠意ㄉ 欣賞 喜歡[董仔]ㄉ{Joanna}

就算重新認識你們 我也樂在心中!

台長: Joann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