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7:37: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日老諾董仔ㄉ新歌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6日ㄉ早晨 我起ㄌㄍ大早.
媽媽問-你要去那裡.
我說-要去看董事長樂團.
媽又說-董事長有啥好看ㄉ.
我又說-嗯.你應該不知道董事長樂團ㄅ.

到了台中已經下午兩點多一點點.
撘上接駁車到火車站跟朋友會合.

高雄四人幫再度聚首 真ㄉ很不容易.
我們帶著開心又期待ㄉ心情看董事長樂團.

而我ㄉ耳邊卻有人開始"魔音傳腦"
從高雄到台中火車站沒有停過.

真想從台中又滾回高雄ㄅ........

看董仔穿ㄉ很落魄 哈 這是我ㄉ風格<有人想扁我啦>
看六甲穿ㄉ很淑女 哈 啥時改ㄌ 我怎不知道<馬靴.短裙.細肩帶>

一直唸ㄉ不停.害我又當場敗家.
真是無言ㄉ我阿.

但還是很開心ㄉ啦..
因為難得看台中 買一下東西 買一件衣服.鞋子 可以接受.

直到傍晚 累了 到朋友家休息一下ㄅ.
等待著晚上看表演ㄉ體力ㄅ.

看表演.肚子餓.
看表演.肚子痛.
是怎樣~
你問我 我還回你 可能是緊張ㄅ.
你問我 可能是沒有吃東西ㄅ.

不管ㄌ啦~
管他是肚子痛還是餓.



董事長比較重要ㄅ.
剛開始 以為要唱啦..
吉董說-
讓我們試ㄍ音.

正式開始 悶 好悶 超悶.
因為都坐著 HIGH不起來.

唱到獻給陳金峰 大家開始HIGH.


說到這裡.
嘴裡功夫一流ㄉ董仔 又在話家常啦.
小白ㄉ台灣國語 一樣嚴重.
但是-可以帶動現場氣氛.

大鈞-也不賴 金曲獎名單揭曉啦.
入圍ㄉ團體-波猴 旺福........等等等
當時就有歌迷回應 這次ㄉ金曲獎真是有夠給他OOXXㄉ啦.

回到現場ㄉ吉董-
馬上接話 只要不是"信樂團"我都可以接受..

哈哈哈哈哈~



只能唱到11-00 說唱ㄉ11-00也超過15分啦.
但還是有機會 簽名.拍照.聊天.


我真不知道得罪董仔多麼嚴重
當時,小白在收吉他 我跟他說-我要跟你合照.
他不願意 說我是六甲迷.
暫時忘記ㄅ 可以ㄇ.
我知道 我喜歡六甲樂團 在你們心中留下太多印象啦.
但請暫時忘記好ㄇ~~~~~~~~~~~~~~~~~~~~~~

雖說 不可能 哈哈哈~
但董仔是我支持最久ㄉㄋㄟ.
六甲快一年啦............


我認了.
認了-六甲樂團在心中 還是有一點點喜歡.
但董仔也是阿..
董仔也是喜歡快五年ㄌ.
六甲幫ㄉ出現 難道之前支持ㄉ全都是假象.
你說是 就是啦.

我不再多說什麼 只有笑著帶過.
對ㄉ起自己ㄉ良心最重要.


看董仔ㄉ表演 我真不知道 該心虛還是該高興.
看董仔ㄉ表演 我都被虧 你這ㄍ六甲迷ㄉ........<苦笑中>

忘記ㄅ 看董仔 忘記我是六甲迷ㄉ 可以ㄇ.
忘記ㄅ 看董仔 不要一直強調 我是六甲迷.
或許-
知道我ㄉ人 習慣我ㄉ習慣.
知道我ㄉ人 已經不再去理會 我ㄉ感受.

但是-
當再董仔面前 說出口時.
我該閃開 還是裝作聽不見.




不管答案是什麼.
再董仔.六甲間.
已經習慣我ㄉ習慣.
麻痺我ㄉ視覺神經.



董事長 找一ㄍ新世界 我最愛ㄉ歌就是-夢.立法院.獻給陳金峰.

台長: Joann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