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4:45: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董事長樂團在高雄ATT 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ㄉ董事長終於發片啦~

等了好久ㄉ董事長終於在高雄ATT唱歌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董仔表演,讓我緊張到不知說啥!!
還是董仔太久沒有發片啦 我已經轉移目標到六甲幫~
所以心裡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但認識我ㄉ人 一定會說 你這一ㄍ變心ㄉ女人....<無言啦!!>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董事長樂團啦~~~~~~~~~~~~~~~~~~~~~~~~~~~~

說到這裡 以前被大鈞虧ㄉ我 嗯~平息啦..
但是ㄋ~
現在目標已經轉到歐妹啦~
真不知道 他是該哭還是笑<一定很幸福ㄉ啦~我想>

因為每次都是看見小豪幸福ㄉ笑容 真想問 你開心啥ㄋ.

但是~
阿吉心地很好ㄋ 都很鼓勵一些創作團體樂團.
男子漢樂團跟滅火器都是不錯ㄉ啦~

只是男子漢樂團表演時 太緊張啦~.

嗯~
等待ㄉ日子 雖說漫長 但是我覺得 這一張專輯是可以創下很棒很讚ㄉ佳績ㄉ~

昨天開心ㄉ莫過於可以看董事長 也有董仔ㄉ好朋友"流氓阿德" "詠能"來為董仔加油 打氣~

台長: Joann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