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0:52: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所有(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練完琴回到宿舍時,室友小攸跟我說〝你家學伴(小鬍)出了小車禍。〞聽起來不嚴重,隨便在msn找個住男宿的同學問問狀況好了,結果...結果...他人竟然被送進醫院,這哪是小車禍啊!!!很緊張,想要去醫院看他,可是手機死掉了,問不到任何狀況,同學想要載我去醫院,打電話又找不到我,女宿又恰巧半個人都沒有><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在電腦前等待去探病的同學回報狀況,報告結果:目前情況穩定,除皮肉傷外,目前尚會暈眩,等檢查結果出爐並觀察幾小時後,如果沒事,將到警察局做詳細筆錄,導師級教官已在那邊。
再詳細狀況:被突然迴轉的車撞到,駕駛酒測沒過,機車車頭全毀,後座的沛金刀同學直接跳車,沒事。
聽了多方消息,還是覺得不夠詳細,直接打寢電給小鬍的學伴兼室友大頭(←當然也是我學伴啦),大頭的聲音聽起來挺累,他說:沒事啊,就多處擦傷,眼角有裂傷,縫幾針而已啦!頭部做過斷層掃描,沒有大問題。
說起來可輕鬆啊,可是電話另一頭的我,根本被嚇死了。大頭也真是的,整個輕描淡寫,其實心裡擔心的要死,聽說他那天守小鬍守到5點才睡,小鬍則是安安穩穩從凌晨昏睡到晚上8點,我這兩個學伴真是寶啊=.=|||

台長: 小亂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