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3 02:31: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的"我想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你",這句話對一對情人而言應該是能很輕易說出口的話,

而對我們而言似乎很困難,

你大我十七歲,是不是因為年紀的差距讓我們的話越來越少,少到最後我選擇沉默不語…

從一開始對你反感到走到一起,最後我選擇沉默離去到今天…因為出了一些事情我不得不用line告知你,而你再次打了電話給我,

對你我曾經想扔去的情感又全部湧現,

曾經你是我工作上診所裡的上司,原本我們除了工作不會有過多的交集…,我是這樣以為的,

然而你的與眾不同、你的善良正義和你對我的關心我全看在眼中,也許我不該放到心裡去讓自己也越來越在乎些什麼,

過往你會在上班閒暇之餘跑來找我聊天,即使一開始我不怎麼理會你,也不見你去找別的助理聊,你甚至為了保住我而辭職,在我們熟了之後會在下班私約去喝個咖啡、吃個飯、相約出遊爬山,到最後我們都離職後開始慢慢的走到一起,你卻開始日漸忙錄,甚至和我說你要出國一陣子,連訊息也少的可憐,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的我選擇了沉默、選擇了不再回復你的訊息、選擇了不想再愛…

慢慢清醒我和你或許一直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電話那頭的你以苦笑的語氣和我抱怨著:「妳不回訊息好幾個月,到現在突然和我說了一堆話,我可反應不過來啊!妳現在是…還好吧?」

"我很想你",想說出這話,最後我還是把話吞了回去,只淡淡的問了句「你人出國了嗎?」,說真的,我已弄不清你對我是否還有感情存在著…,只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從未真正放下。

「因為疫情,我明年才會出國了,你還沒回答我是怎麼回事?」

「沒怎麼回事,前陣子我心情太差了,所以不想說話,如此而已,現在想要麻煩你代替我去做我不能做的事,而且之後可能要出庭,你也可以拒絕我這個請求。」之前診所的事現在在打官司,我因為一些事不能出面,只能麻煩他代替我出面做證一些事情,但官司事一般人都不會想搭理才是。

「這位小女孩,我都幾歲了,不會怕這些事的,當然沒有問題。只是妳別忘了,妳還是幕後黑手!」

「我不想變黑好嗎?大哥!」

「妳…變了。」

「我變了?變黑?還是…我哪變了?」

「妳怎麼變得這麼會頂嘴!」

電話這頭的我又沉默了,我不懂,以為你要說些什麼,結果是說我頂嘴…!?什麼和什麼啊!

你的應允,我其實也分不清你是因為你本來的正義使然,還是因為對我還有情感使然…

我裝沒事的像以往一般的繼續和你聊了幾句話後掛了電話,

我盯著手機看,我發現我又像以前一樣想等著你的訊息,等著你和我再說些什麼,等到心倦…,這會不會也是當時我慢慢沉默的原因…?

還有我終究弄不清你到底在想什麼?又怎麼想的?你對我而言越來越像個謎一般地難以理解。

"我想你",為什麼你不曾和我說過這句話呢?

對你而言,我們的曾經在你心裡占了多少?

 

台長: 欣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