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0:36:25|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鴨血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多人去吃鴨血臭豆腐~~~

本來阿~只有我.佳儒.詠涵.家慶

要去吃

但是突然陸陸續續冒出來好多人也一起去~~~~

哈哈~~~好驚訝阿~~~

結果變成 小包.大熊.宇倫.廖伯.醫生.詠涵.佳儒.家慶還有我..............=  =+

哇啦.....一下子暴增ㄟ.....

本來龍龍和昱潔也要去的......但是因為有事所以沒來.....

但是從4人變成9人......真會約阿~~~佳儒大姐..... = 口 ="

恩......在我這不會吃辣的我還去吃麻辣鴨血的人.......得到一個結論....

 

鴨血臭豆腐........就算是原味的........不辣....

其實......他........................

 

 

還是很辣!!!!!

我都辣的說不出話了........所以吃的時候.....

旁邊真的不能沒有飲料阿.......

好辣好辣........................= 3 ="

但是很好吃~~~~就算很辣~~~~我也很努力的含淚把他吃完!!!!!

恩.....吃完真的就飽了.....我想是辣飽的.........= ˇ ="

吃東西~~~還是要大家一起吃最好吃啦~~

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八~~~~~哈哈!!!

 

ps......佳儒...詠涵.....可見我吃辣的程度真的就是這樣....哈哈....遜八...= 3 ="

所以吃三媽......吃麻辣鍋.....我大概只能吃一口就陣亡了八.....喝喝...

台長: 牛牛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拍!!!
此分類上一篇:阿阿.....冬天....

魯蛋
顧的!!吃燙又吃冰保證胃潰瘍~~辣要辣到底=))))媽哈~~
2008-12-03 22:55:45
版主回應
怎麼突然覺得我的胃會破洞阿......= =
2008-12-03 23:2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