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3:31: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深夜的寧靜
喜歡深夜的自己
喜歡深夜的清醒
喜歡深夜的思考
喜歡深夜的一切

我喜歡大家都睡著時的家裡
這會讓我暫時忘記我還跟我媽住在一起...
討厭跟我媽的爭吵
睡著的她....是她最安靜的時候

在外的紛紛擾擾令人厭惡
在家卻得不到片刻的安寧
只要我媽醒著
我永遠都繃緊著神經
雖然她不是每天都抱怨不停
但我總是擔心著哪時她哪根筋拐到....就又有得吵了
前幾天的爭吵令我很不開心

老弟跟她聊著聊著
就又吵了起來
老弟一直很CARE一直問:我到底有哪裡做錯??
而能說什麼??
只能說:你唯一做錯的就是跟她聊天

深夜
沒有爭吵
沒有老媽

只有我自己

我喜歡深夜就醬醒著
腦袋裡的思想就醬隨著寧靜漫遊到無限遠的遠方

I love this moment....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