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22:34:0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頌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用安平一語概之我去年的暑假
這個寒假就可以用你的《太陽》來形容
我睡前聽睡醒也聽
暖陽下聽月色下聽
在車上逼小朋友聽
一個人躲在房間聽
從你聲音聽歌詞
讀著歌詞聽你聲音
想念時聽距離自我安慰
想被溫柔包圍就窩回你的第四首魚
絕不能只嚐一次的創新曲調是我的狂戀
手的預言讓我溫習1月10日等待你走出舞台的那一刻
驚嘆你如此了解愛情了解倔強換來的勝利
驚嘆你寫了那麼多歌讓人帶回去也能寫成一首歌
驚嘆再驚嘆之後
最終還是會cue回你的主題太陽
你已是數萬人的女神
你已成為一種品牌一種族群的象徵
「好希望你能重新拋掉商業氣息保留完全的自己」
誠心的一句卻說得多麼不忍心
你說你的音樂是鏡子
我說你總能感覺出寫出並唱出許多人的感情

此時我又在聽
你唱出的那個世界
總是讓我瘋狂的愛上

台長: 狂熱份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