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2:51:2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上的好累人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今天好累是我沒睡飽的關係嗎?

還是把自己的神經崩太緊了呢?

而切今天斯宇走超快滴 = =!

不知道在趕啥時間呢?

連彥跟他說話他也沒理@@!

剛好小柏哥在哪!!

不知道小柏哥心態會安抓想喔@@!

還自己買的飲料也沒帶走!!

之後惠君叫我打給他 說他飲料沒帶走!!

打了 他叫我幫他冰起來他明天上班在喝 = =!

回來一下會安抓逆!! 不知道在趕啥的!! 

連一句大家掰掰也沒!! 埃~~~~~

不知在不爽啥喔@@!

等等下一個盯我 我就完了呢?

台長: ★o°。竹♡a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煩~☆ |
此分類上一篇:哀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