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15:22: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坡高中] 畢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4~3/6

這個考試分兩個部份
英文跟數學
兩個部份都很笨
出一些奇怪的笨題目
英文就一堆閱讀測驗加兩個作文
我閱讀測驗都沒在讀
直接找答案
然後到最後寫文章發現他給一個 Quote
是在前一篇故事裡的
只好回去從讀 >.<
第二篇作文呢
問說你覺得什麼寵物對小孩最好
ㄜ, 沒養過寵物說
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近就想寫狗吧
亂掰亂掰掰了兩頁
後來發現大家都寫狗
第二受歡迎是烏龜
之後聽到有人寫Furby = =
真得很好笑...聽到了真得笑到不行
不過擔心他過不過的了
因為那些改作的人通常都素老人說...

數學更訴白吃到最高點
問說...40 的 50% 是多少這一類的問題
真是哇勒~ 高中畢業考ㄝ
這樣的題目全加州只有 46% 通過
真是哇哩勒
數學分兩個 sections....
早上一個下午一個
各 46 題
我跟我朋友早上的 15 分就寫完了
可是它給 2 小時......=.=
我們想乾脆就 ditch second period 吧
所以硬在考場稱一個小時畫畫~
呵呵呵
下午因為Music Theory 有 Presentation 非要趕去
所以不能混了 = =


結論訴這個考試真是浪費紙加浪費時間
還害我 Ap Stat 要 make up 一堆東西

老師還跟我說....
Since you are the only sophomore in the class, we can't wait for you...learn by yourself...

-___||||
然後我 make up考試 miss 掉了所以還要另找時間 >.<
到最後又是一整個 Chapter 都不懂到考試前一天才會 -.-


Tests sux!

台長: J@姆$ ⊙_⊙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