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19:12: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keTahoe/Ren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
在 Lake Tahoe 時發現的一隻可憐老鼠!


12/21/02 星期六
去 Reno
昨天晚上才決定的
之前一直在考慮要去 Disneyland 或 ski
最後決定去 ski
鄰居的小孩也一起去
那個小男生都6 年級了
坐在車上還是向一條蟲
真煩

晚上到了 Reno 吃了 Buffet
之後就在 Circus Circus 玩
我贏了一隻中的 Sponge Bob
目標是大隻的~~~


12/22/02 Sunday
去滑雪
到 Squaw Valley
Christy 忘了帶手套花了 10 塊買了一個 貴死了
鄰居那個胖小弟因為他媽不想他一直玩電腦所以叫他來
結果他不敢滑 -_-
到了下午我妹跟他朋友和胖小弟不想滑了 就去喝熱可可
到最後 4 點找不到人等了一個多小時
原來她們去做纜車 -_-

晚上為了等他的 dinner special
10 點才去吃飯
結果很令人失望 -_-

在吃飯前去玩跳舞機
跳的還算可以...很後悔再台灣那麼便宜沒好好練


12/23/02 Monday
遊 Lake Taohe
玩雪
第一次看雪從天空漂下來~
真的很美
本來要去看一個古堡的
結果雪積太厚
路封閉了
-__-
晚上去吃 Buffet 結果太悶熱
流鼻血 -__-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排
我妹跟他朋友去玩遊戲
我爸媽也去玩遊戲還贏了一隻小鴨
而那個小胖子在玩跳舞機
忽然流鼻血排我後面的菲律賓 或越南人叫我趕快去拿衛生子他們幫我排

之後血止住了
又回去排隊
忽然~~ 碰一 聲~
一個人昏倒在地上 -_-
感到....不知道怎麼說
@ least i'm not the only one :P

吃完飯後在去 Circus Circus 玩
我妹跟他朋友看到一個跟媽媽說台語的人拿了三隻超可愛的熊
就去問他說在哪贏的
之後那個人就帶我們去看
要玩一個把球丟進籃子的遊戲~
超難 0_0
之後我們站在那五分鐘又看到那個人了
他問我們有沒有玩
我妹說太難了
之後他花了一塊錢又再玩兩次
又贏了~
在我們三個人羨慕時
他把那隻小熊給我妹
真素感動~~~~~~~~~~
之後我們跟他謝謝很多次感動的跟她們說再見~
希望能在碰到他們~ 呵呵
那時真是感到人間德溫暖~ 呵呵

我又去玩 Tac Ta Toe
為了贏大隻的 Sponge Bob
結果一只差一隻小夠就能換大隻了~
所以我就在那一直 等
一有人贏了就找機會換~
終於有一個超口愛的印度小男生跟我換~
超高興的~ ^^
這時候
看到鄰居小胖子拿了一個超大的 Sponge bob !_!
丟quarter 到盤子中的~
他姐樂歪了~


12/24/02
Christmas
回家嚕~
途中我們去參觀 UC Davis
下午到家
結束了這次還算不錯的旅行~


忽然發現~ 我家連續三年的聖誕節都在賭場渡過 ~ '' ~


台長: J@姆$ ⊙_⊙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