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04:23: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Pres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最後一天上學
幾個考試都考的不錯
真高興要放假了~~
最後一堂克是英文課

考完試, 我朋友 Drew 跟我說
"你的禮物還沒送到我家所以我還不能拿給你"

我很驚訝的問他 "你網上定購的喔"

他說 "對阿~ 我一禮拜前就訂購了! 他說只要三到七天就會到, 我現在都等十天了! 你放假的時候要來我家我在給你禮物, 不要送我東西啦!" (雖然這麼說還是要送...)

可是我一放假就去 Lake Tahoe 玩
一回來他就要去 Wyoming 所以他說就當新年禮物吧!

真的是很感動的說
在美國還沒收過聖誕禮物說
親戚也不會往來~ 所以不向人家都有一堆

我去年看他一直很喜歡我的 0.38 的筆
所以我送他兩支當禮物~
他給我回送一個不錯的辦公夾

雖然有的時候他很固執不給我抄功課 ><
不過人是真的不錯啦~

雖然聖誕節之前還不知道我的禮物是什麼
不過真是讓人覺得很感動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even tho it's kinda late :P)

台長: J@姆$ ⊙_⊙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