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1:49:1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胖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害我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超可愛的你 XDD


好想把你帶回家噢  真是的  好色耶


都跑到新新那裡去  都不理我跟史迪奇


你的眼睛好大唷  超可愛的說  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你媽幹嘛把你生的那麼可愛  幫你按摩還不理我  可惡  哈哈哈


我在自言自語.......  剛剛去寵物店


看到了兩隻超可愛的狗  一隻就是胖妞  另外一隻黃金獵犬忘了叫啥了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我們在裡面待了快一個鐘頭耶


都一直在玩那兩隻狗  天呀  都不想離開了說


我下次一定會再去......  幫你按摩  哈哈哈  超可愛的


看到寵物我就沒辦法了  超級可愛捏 >ˇ<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Miss ♥◦ °
此分類上一篇:ܤ 眼鏡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