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6:51:0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Hungr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肚子好餓啦  要吃什麼


我早餐跟中餐都沒吃耶  因為睡到3點才起來


今天早上7點才睡  因為某件事  讓我睡不著 = =


結果早上跟中午這段時間  都被浪費掉了


而現在  只吃了五包旺旺  肚子還是好餓


全家都還沒起床  夠誇張吧!!! XD


我要吃啥  又好懶的出門買  有人叫我吃雞排


你是要我增肥就對了啦  是不是 XD


難道我不想吃呀  可是我要克制  所以也不行吃  而且還要花錢耶


剛剛在想  要不要去吃泡麵哩  好猶豫唷


又很懶的煮  天呀  真是越來越懶了我 XD


總不能等他們起床吧  我看還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


最後決定  還是去吃泡麵好了  不然能吃啥?!!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Smile ♥◦ °
此分類上一篇:ܤ 饒河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