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1:34: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放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哈哈  只要再上一天的課  星期五就放假了耶


連放三天  喲呼  開心心 ^^


不過明天放學後  因為會計要被留下來


雖然我的會計有進步  可是丙檢快到了


老師說要把我留下來加強 XD


留一留........  去文化吧  訂正考卷


下禮拜要交的  不然沒交的就算零分


哎呀  我幾乎每一張都要訂正耶


訂正起來應該會累死人  哈哈


這三天  可能會很無聊  大家都要去掃墓


我就不用去啦  因為我上禮拜就掃過了  提前一個禮拜


總之  過完明天就開始放三天假  YA!!  哈哈 =D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饒河遊 ♥◦ °
此分類上一篇:ܤ 愚人節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