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2:06:1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再給我兩分鐘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搭上早上的專車阿~~~


哈哈哈  這禮拜  跟上禮拜  真的真的是有夠~~ ”迅速”的


每次早上要搭專車去學校  每次都搭不上  因為我都差個幾十秒幾分鐘


在這之前  公車早就開走啦  也不會等我


結果之後我就做客運  然後每次都快要打鐘才到學校


真的很麻煩耶  這禮拜哩  還是一樣  今天也是一樣 = =


昨天我一離開家門  我就用盡我吃奶的力氣開始狂跑  衝向公車站


快喘死我了  結果還是沒追上  因為我跑到一半就不跑了  放棄 XD


實在是太累了  結果看公車就在我眼前  我就這麼讓它給跑了 =ˇ=


史迪奇在等專車  也說 你再跑一下就追上了 那麼一小段距離也不跑!!


噢......  因為我沒毅力  哈哈  不想跑了


今天也是  我是快步的走  還是沒搭上  遇到史迪奇


她說 蠢 公車才剛下去 如果你用跑的就追上了!!


唉唉唉  好累呀~~~  現在都在”危險邊緣”才出門


好像太晚起床了  還是我動作太慢呀  呵呵


這禮拜  我就跟著一個基商的學姊走  她也搭客運


搭到循環站的前一站那裡  就下車  走到十字路口那邊的車站去搭專車


說真的  有比較快耶  我之前還很白痴的一路搭到七堵 = =


這兩天都坐東新街的  明天一定要搭上阿


不然還要我狂跑  都沒力氣啦  哈哈哈 XD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故障 ♥◦ °
此分類上一篇:ܤ 累呀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