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0:19:3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趕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開學只剩一天了


我功課都還沒寫完  很糟糕 >””<


現在拼命的在寫英文  應該是說  打字翻譯


剛剛打完  結果沒回應  想說先複製之後再貼上


所以我按了重新整理  原本的打的都不見了


我就按右鍵  要貼上原本打的


哇哩  根本不能按貼上這個鍵  難道我沒複製到嗎 = =


整個傻眼 @@  只好再打一次


這次我存在記事本裡  以防萬一 =ˇ=


之後在案貼上  可以耶  所以是說我之前根本沒按到”複製”鍵嚕?!!


隨便啦  有翻譯出來就好


還有那個英文信封  根本就不會做嘛


後來就去找之前跟螃蟹聊的歷史訊息  讓我弄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用好了  阿國文哩  明天把書趕快看完  就趕快打心得佳句摘要啦


噢.....  我的數學


至今還是一題也沒動  我真的會完蛋


而且更扯的是  家裡沒 A4 紙 = =


天阿阿阿阿~~~  先寫在課本上吧


剛剛看了一下題目  好多.......  好多.......


很多都不會 ( 昏 )  難道不會的要空著??


英文終於都弄好了  只是  家裡沒印表機 = =


幸好不是開學第一天就要交  這樣我還可以去文化列印 XD


哈哈哈  也不知道趕不趕的完 = =”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東區走透透 ♥◦ °
此分類上一篇:ܤ 浪漫的逃亡 ♥◦ °

舞川壽司
我家的小朋友們~
都放給他去了~~
你真是乖寶寶a~~
2008-02-11 22:23:54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你家的小朋友們哩!!!
你是生小孩了哦?!! XD
噢..... 我很乖 XD
其實是在做垂死掙扎
因為不交作業會記小過 = =&quot
2008-02-11 22:3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