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1:12:38|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傻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識的就有兩個在衣碟工作
       kmo那間應該是沒缺人了
       不然跟糖果一起上班
       應該還不賴 :)
       那個三八!!!**

       下班後去找大頭拿東西
       順便問了她那邊缺不缺人
       想幫寶貝找更好的工作
       至少錢比現在這個多,,
       可是很累
       盤子很重也
       不知道妳ok不ok
       妳那麼小隻
 
       找一天我陪妳去應徵吧
       只是這間很缺人
       可能沒辦法讓妳假ㄖ請假
       去面試要好好跟店長橋時間
       希望妳可以去
       這樣妳可以賺多一點
       不喜歡看妳常常在為錢煩惱
       看了很心疼
       想要努力賺很多錢替妳分擔一點
       但是我能力也有限ˊˋ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如果妳媽沒這樣對妳
       現在的妳不會這樣

       不過依然妳媽那樣對妳
       妳卻還是很愛她

       妳就是這麼傻。
     

台長: ☺ w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busy |
此分類下一篇:ゞ 我還沒爆肝 ™
此分類上一篇:ゞ 獨自 ™

Smile毛:)
幹麻講的那麼心酸啦!
害我快哭了
我想去啦,快帶我去應徵喔:)
我OK的啦
有什麼事難得了我
(雖然我最近諸事不順:(((()

辨識碼918耶:)))))))))))))
我愛你啦
2007-10-23 00:1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