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0:55:5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獨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跟D拍賣面交
          還好有好心人阿翰載我去
          後山埤 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強吧 ?! 哈哈 **

          沒想到D拍賣的是女生 
          我記得賣家叫毛毛欸*
          哈哈哈
          後來面交完
          我就到西門逛街
          自己個人隨便亂逛
          看看鞋子
          nike跟愛迪達的
          都有看到喜歡的
          都沒有我尺寸
          有個店員很熱心一直幫我找
          可惜我喜歡都沒有我尺寸
          我堅持要穿最小號
          他人真好幫我到別的地方調

          一直跟我說這雙鞋很屌 
          可是我比較喜歡另一雙欸
          他說鞋帶很醜 = =”
          哈哈,是有點怪
            
          禮拜二跟寶貝
          去看電影不然就是去逛街
          我在去我朋友的店逛
          看有沒有更喜歡的..
          沒有找到的話.......
          我在考慮幫你提高業績吧 :)

          今天在新宿也逛了好久了
          好多店都沒開
          不過看到了一雙鞋還不賴

          還有等了一家店  
          一直到我要上班還是沒開
          整個很氣= =”
          改天等我有空再去吧
  
          哇哇~
          這個假ㄖ上班都沒遲到也!!
          居然還一個人逛街
          很怪的一個禮拜 *


           還去逛了這家店
           我問有沒有木頭人
           他說
           沒有也 久久出一次
           其他人都好多
 
           ˊˋ 哼*
           

台長: ☺ w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busy |
此分類下一篇:ゞ 傻瓜 ™
此分類上一篇:ゞ心機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