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5:10:3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丹鳳考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06/19


去丹 鳳  考試 ...... 



112 ~~~~~  臨時編班教室



什麼 .....  爬樓梯爬到3樓 ......  xDD




結果,看到了 阿茜(心盈),小鍾,三人變一起走



後來又看到了 億慈ˋ雅方ˋ幸儒 -/-





可是可是 .....  怎麼沒看到男生阿
  (滿肚子疑問)

 


                                         然後,阿茜轉去 福營了(離別時,一直狂說:掰掰....

 

    第一節考了國語ˋ英文



我好難過好難過 .....






國語大部分都不會,都亂猜 .....





只有幾題會啦, 




哦,英文,我真的好愛 ♥





                                         簡單死了
(但不保證全對 ......)




然後下課,跑到二樓 111教室看看有沒有我班男生






哇!看到了那幾位





然後和張 × 然打來打去




結果忘記還手,就被重重打了一下 ...... 
(嗚 ....... 痛 .......). 

 



第二節,考數學ˋ推理




數學數學,第一次考過這麼 easy 的 .....
         (主阿,感謝您)




推理推理,出那什麼爛題目  .......




什麼 .....




今天的後天的大前天的明天的前天 .......



真的白眼球太多阿




    而且,那裡好熱 .....






考兩節課,都在流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喂!學長學姊阿,你們是(導生)威




                     還在講台上坐著打情罵俏 .....】

          ↑

               ★本人觀察得很仔細★





結束了   -/-




又從三樓走到一樓  .........






還是好累 .....





突然間,幸儒,我好佩服妳






家裡住得比我遠,居然自己走路  ......






YOU  ARE   VERY   GOOD  ~~~~~








哦,我太弱了,還叫我爸騎摩托車載我  .....








【弱】 








台長: 『陳星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歸類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