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7:00: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一ㄍ玩笑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有的時候不經覺得好累
可能是因為真ㄉ很愛你
所以我怕到時候連你都不要我我該怎麼半

不知道校要你生氣成這樣
每次我選沉默
你去逼問
每當吵架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
美當吵架依次
那ㄍ永遠就好遠
貝比

我真ㄉ好痛
你又知道了媽?
貝比

不讓步的妳
不讓步的我


每每都是我低下頭道歉
撒嬌才好
但是我的自尊又算什麼呢?


你有你ㄉ自尊我也有
貝比
可以步要在吵架了媽
可以不要再讓永遠不建嘛
我只是想要你永遠在我身邊而已
不行嗎?

你說你要在乎ㄉ感覺’’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你的在乎

婐ㄉ在乎

我努力ㄉ在做
一ㄍ小玩笑
你不行
大凶
然後大吵
掛電話
我乖乖
你又要回頭去追究那ㄍ玩笑
不懂位什麼要一直一直在去追舊


我ㄉ錯我任
我低頭
你要再去把把錯不減起來再討潤
我生氣你有生氣
貝比
我好愛你
好愛好愛你

台長: 本名是巧兒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