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9:00: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很平靜



我知道.
無謂的戰爭是沒有用的!


我知道.
以後再發生我該怎麼應對



我知道
我都知到了!



我知道我很愛寶貝

我知道寶貝很愛我


我是很幸福的

人要知足才會更幸福


人家說
知足常樂



比起一些偏遠地去的小孩们!

我很幸福了!

我要很知足!


要很滿足


再過一年
等我畢業
開始享受我的人生!

ㄏㄏㄏ!


事吧!?


要獨立自主的時間一天天逼近

要餵了未來做好準備

最近我是乎體會到很多很多事.

我ˇ發現其實我並不是真的董很多

雖然我知道的事.不少.

但還是不足夠
不足以我以後出社會去做所以的應對


沒錯我還是需要改進
不求完美
只希望我可以更好在更好!


台長: 本名是巧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