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21:06: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我不能好好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們會一起聊天

我有一種感覺

妳離我愈來愈遠

我聽說妳住在花蓮ㄉ事

是真的嗎?

我是真的真的

很愛妳

我們有緣

雖然都玩線上遊戲

但是

至少我們成績都很好

為什麼

上帝安排把我們離ㄌ幾百里遠?

為什麼我住在台北?

 

我恨不得直接搬家到花蓮

 

 

妳愛我嗎

我一想到妳住在花蓮

心就疼ㄉ不得了

妳知道我多麼愛妳嗎?

我是多麼渴望愛情的滋味

為什麼上帝偏偏這樣安排?

我不能好好愛妳

應為我們只能在遊戲上見面

應為我不能到花蓮來愛妳

記得我們ㄉ約定

一輩子

好好滴

走 下 去

請妳原諒我

 

 

謝謝妳接受我

台長: 小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