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2:05: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十二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十二點
我開著網誌
聽著音樂
好多茫然
好多無助
我 怎麼了

我的心情就像三角函數一樣
1/2cos 圖表輪迴著
動盪不安 會有走道下坡時

最近 很喜歡用輪迴兩個字
那感覺 就像 一種週期性的擺動
很規律 但也很無力

也許 感情真的能夠培養
也許 什麼都可以從零開始
也許 感情舊了也可以加溫
就像 房子老了也可以拉皮
也許 好多也許 也許到足以讓我大哭一場
我真的曾經認為
感情是可以牢不可破
我真的認為
我們之間可以像一張蜘蛛網
緊緊的抓牢我們
我真的錯了 真的 真的
一次又一次
告訴自己 原諒你
一次又一次
告訴自己 沒事的
但有天 有首歌
深深打進心底
讓我 平靜 讓我 決定放棄
決定放棄霎那間
我無比輕鬆
但之後呢?!?!
只是霎那間 根本 根本無濟於事
到底 到底 是為什麼?

我好喜歡打網誌
因為 可以輕鬆當自己
也許平常的我
屌兒啷噹...
也許
常跟潘還有周,練瘋話
也許
我可以裝作很堅強
但是 有許多的苦 我吞了下來
有許多的話 到了嘴邊 我說不出來
有許多的痛 你們感受不到
也許 你們看到我 "似乎" 男人如衣服
但 真的這樣了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好想問 為什麼
你們真的懂嗎?  真的懂嗎?
懂我在想什麼
懂我的害怕
懂我的無助嗎
你們真的懂嗎
也許 在你們眼中
有些事情 是我自找的
有些傷 是我自己弄的
但是 有好多你們看不到的
我一句都沒說過
一路走來 再怎麼累
再怎麼痛苦  我喊都沒喊過

就算 我病到快昏在教室了
我一句也沒說過
就算 我痛到哭不出來
我也一句都沒喊過
也許是真的堅強了
但也許是
一再的欺騙自己罷了

有時候 我真的好想
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丟著
讓我好好的出走幾天
不論是到哪裡
不論是做什麼
就算是一個人
一個行李 呆坐在火車站內
看著每個畫面
我都能感到安慰...

台長: Lonel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