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1:44:4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季節 這種天氣
這種時候 這種味道
讓我回憶到了許多
三年前的冬季
也是在永康  只是人事物都不同了
少了他  多了一種味道-寂寞
也許 我在懷念 過去的種種
希望時間停留 
過去-現在-未來
有著不同的寂寞
有著不同的感受


今晚 我在安平海邊
讓海水打在我的小腿腹上面
聽著 寂寞情歌
淚水 竟然會滑落
我想 這應該就是 寂寞加上時間發酵
我回想了過去的種種
觀顧了現在 
一陣又一陣的寂寞
湧上心頭


我一直在思考
寂寞加上時間 會發酵成什麼
我得到的答案是
更多更多的寂寞
更多更多的空虛
還有 站在海邊 想哭泣
想走下去的感覺


原來 寂寞 足以擊垮一個人
我討厭品嘗寂寞的感覺
但又不是喜歡跟一群人相處
我喜歡  品嘗孤單  但卻害怕寂寞
如果 讓我選擇
我寧可 一點孤單 一點寂寞
在一點愛情
我 想去交織他們..
當孤單跟寂寞伴隨出現時
愛情 可以來紓解他...
多少愛情 多少重量
一點也不重要
只要 一個懂得孤單寂寞的人
來安撫  或許 這樣就夠了


孤單 寂寞 停止
愛情  交織  一個人
我愛 我恨 我疼 我痛
複雜的感覺
我 似乎 失去理智了

台長: Lonel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