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5:22:5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忍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忍受
作詞:徐婕兒 作曲:郭逸凡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Repeat *,#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tell me why)

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不是嗎)

Repeat #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台長: *Swarth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なみだ |
此分類下一篇:Not again
此分類上一篇:還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