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2:17: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似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
似乎有種害怕的感覺


害怕考試成績的壓力
害怕身材的走樣變形
害怕一些時間的相離
害怕朋友的所剩無幾


害怕你對我毫不在意
害怕我自己懦弱無力
害怕你不耐煩的脾氣
害怕你把我當拖油瓶
害怕你快活的去墾丁
害怕我的生活沒有你

最害怕的是
你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你總不能要求別人也得接受
反抗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要是在學校我有可能做到
在家裡 很難
畢竟他們是我的家人
就算他們比較不疼我
但這是既定的事實
我一直想做個孝順的小孩
但我的個性不適合說肉麻話
這可能就是我姊比較討喜的地方
我常跟爸媽說
我以後要帶你們環遊世界
這可能就是我說過最肉麻的話了
你曾說過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一直都很知福
自從知道你家發生事情後
我陪伴你
也珍惜與家人的緣分
所以你不能把每個人的情況都當成你自己
每個人家裡的狀況都不同
但如果我這樣跟你講
你就會說
"我們不合 那分手吧"
你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意見
我不是笨蛋
我有很多想法都不敢說出來
因為跟你意見分歧你就會不爽
"算了""怎樣""那掰掰"。。。
我講話你已經不會聽了
必須有個第三者建議你 你才會聽
變的真的是你


台長: *Swarth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なみだ |
此分類下一篇:7/7。。騙子
此分類上一篇:6/21。。陸月拾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