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2:38:4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宿營啊!

讓我好感慨...

別班都好團結

我們班都分一小攤一小攤的....

還有...乙班...好美

我們第六小隊晚會表演了

大家都看不太懂...

冷到令我們自己都傻眼的

我跟DUCK主演的爛劇

幫派鬥爭之唐伯虎(稟夫人) V.S 我只能用一句...

包含我真誠意...用心唱吟的詩...

請姑娘妳聽一聽....

其實我這一句..這一句...三個字

I Love U.....我愛你!!!!

當場真是超傻眼!

接下來的夜遊超無聊.

隔天的大地遊戲

我負責吹麵粉

吹到鼻孔裡充滿了勾欠!

回家洗澡挖都還有!

慘!

還有烤肉真的很有趣

所有吃不下的東西都可以

拿來當燃料!!

我玩的不亦樂乎!!

還認識了一個隊上

一個一字眉的女生!

她是個只會笑的瘋子

還認識了一個人..

她竟然跟我同班野!!(驚)!!

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

新聞系的學長姐

幾乎都成雙成對的!

真甜蜜!

此外!阿B到底是誰?

學長姐都說我向阿B

誰是阿B?

不要在躲了!現身吧!!



台長: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