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4 23:29:4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如今,你居住的城市
    是否仍有洪水氾濫
    是否仍有人為你擋風遮雨
    這些還重要嗎?
    直到再也沒有雨季的時候
    你的吻經常溫暖著我

    不需要在意的
    關於你,如何被野草割傷
    如何冷淡的表情
    遠方日頭即將沉落
    你變得好輕柔
    我幾乎要忘了你的吻

    也幾乎要忘了
    我們並肩走過的沙灘
    你的傷、你的吻
    是否仍然溫暖著某個人
    濕漉漉的夜
    剩下街燈微微搖晃

    這些還重要嗎?
    反正你再也不會與我決裂
    那些深陷的腳印
    泥濘且模糊
    你在夜裡留給我的吻
    時間一直停在那裡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