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2 20:12:3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從不誠實地面對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的謊言太多
    你說想要重活一遍
    讓朋友一個個死去
    愛過的人騙了你
    你熄掉所有的燈
    裸身躺在一張白色的床
    再沒有比睡眠更直覺的防備了

    關上門
    讓黑暗佈滿整個房間
    你感到很安全
    你從不提起傷心的往事
    不說廢話
    比我更像男人
    比我更不相信愛

    夢境總是踏實
    沒有割人的碎片
    可以飛行,可以狂風暴雨
    可以荒腔走板地跳舞
    直到每個愛人都老去
    你好滿足
    臉上看見微笑

    你以為自己重活了
    點亮所有的燈
    忘記騙過你的愛人
    你說我們去城裡逛街吧!
    斜歪著頭,露出輕盈的笑
    我不敢說話
    我還在琢磨昨夜你留下的謊言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