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0:37:4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薔薇之戀,枯的西哩花拉的,因為看到百合一直在哭

所以,我也不由的一起哭了,為什麼感情總是那麼的複雜呢?

搞不懂~~也不想去懂~~因為,我如果懂越多,反而會越sad吧!



前天,出了小車禍~~

因為一個倒車都不會看後面的傢伙

竟然就這樣直接往我們撞

要不是有人叫他停下來

我想我和我爸就…..

不過,我是摔下來~~

受了點小傷,不礙事~~~

幸虧我爸沒事

但是,當我那麼想時

我爸竟然回家後

說什麼被撞的事,都是我害的

心裡覺得好酸,好難過~~~~



隔一天,因為那些話,讓我跟我爸沒說半句話.....

抱持著難過的心情去考2級的模擬考~~

果然不會有好成績,比上一次考的還要爛很多很多~~

中午,與小黑,豬,寶寶……去一中街,吃中飯~~~~

之後,就去豐原看S.H.E.,那些歌迷真是沒品ㄝ~~~~

厚~~~~不想說了,反正現在說了也沒用了



結束大概是3點快4點時,我和小黑就去太平洋那兒休息

因為小黑看我很累了,就叫我打給無間,問他可不可以來載我

很意外的,無間說可以^^

且我那時也沒錢坐公車回家了

唉唉…..真是悲慘的一天押


********************************



為什麼總是在我要考試的時候

發生那麼多不如意的事呢??

真是受夠了>”<

我越來越不正常了

總是會前一秒在笑

後一秒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想,我已經變成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我是誰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